牛奶懒羊羊

假如R1SE卡在甄嬛传里

  

雍正齐  乌拉那拉皇后让   




 上次回去以后,大家一直疑惑是不是看所有电视剧都会穿,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秉承着不作就不会死的人生宗旨,点开了甄嬛传。


……


  “你觉得百口莫辩,朕何尝不觉得百思不得其解。”


   这是赵让醒来听到的第一句话。左右看了一圈,竟然真穿到甄嬛传了?不过他也没太惊讶,这种事儿一回生两回熟。


   简单回想了一下剧情,结合情景这段是甄嬛用孩子陷害宜修。赵让在心里为那个倒霉皇后叹了口气,你说她得罪谁不好非得罪甄嬛,这部剧叫什么?她一配角怎么可能赢。


  “你一向不喜欢熹贵妃这些朕都看在眼里,倒是熹贵妃百般求全,为皇后着想!”


   嗯?这话怎么像是对着自己说的?左看看右看看,发现自己好像就是那个倒霉皇后。


   赵让看了看一左一右跪着的端妃敬妃,又看看躺在床上装无辜的甄嬛,最后用余光扫过盛怒的皇帝。


   觉醒了,猎杀时刻。


   “皇上,臣妾没有推她,而且臣妾都说不来了,是您非让我过来的。”


   “当时屋子里就只有你和熹贵妃两人,难不成是熹贵妃自己推了自己?”


   “皇上英明,正是如此。”


   “皇后娘娘出言责怪,臣妾死不足惜。只是臣妾的孩子,她还未睁开眼睛到这世界上看一看,臣妾的孩子好无辜。”甄嬛说着便哭了起来。


   赵让冷眼看着甄嬛说完这一段话,觉得她如果在现代一定是个好演员,说哭就哭的本事可不好练。


    本宫可是知道剧情的人,就这个小瘪犊子还想陷害我,我可去你的吧!


   “皇上,温实初与甄嬛交好是宫里人尽皆知的,您不能听信了他们的一面之词就断了与臣妾二十几年的夫妻情分啊。”赵让练习生时期好歹也学过演戏,这段话说的是声泪俱下。


    皇上听到这些话也有所动容,放缓了语气问道  “那你的意思是要查一查?”


   “皇上,臣妾有个猜测,可否问熹贵妃几句话。”


    “准。”


   “熹贵妃,你怀胎几个月来,胎像可有不稳?”


   “臣妾身子一直康健,从未有过。”甄嬛还是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。


   “呵,依本宫看是从未稳过吧!否则前两天为什么要把温太医叫回来?还有进去前你喝的怕不是安胎药而是堕胎用的吧!我看你就是想用这个孩子陷害本宫!那不好意思,你强任你强,我要比你狂!”


   赵让说完这些觉得都快喘不上来气儿了,不过只要说的快,胧月就追不上他。


   皇上听完这些话,松开了甄嬛的手。“皇后,朕问你,难道这就是你分手的借口。”


   “如果让你重新来过你会不会爱我……”


    皇后、敬妃、欣嫔几人异口同声的回答。


    蓝牙已连接。


   “苏培盛,传朕旨意,熹贵妃甄氏,陷害皇后,戕害皇嗣,褫夺封号,降为嫔。”皇上看了一眼跪着的嫔妃“皇后,敬妃,还有欣嫔,你们几个跟朕回养心殿,朕有话要问。”


   甄嬛现在躺在床上,有很多问号。为什么皇后智商突然上线?为什么自己战队的人突然反水?为什么皇上不信我?为什么?

   




    几人回到养心殿,让所有奴才都出去了。


    “来吧,朕是张颜齐,你们都谁啊。”


    “我是赵让。”


    “我去,你咋又是皇后?为啥我不能当皇后,为啥我是欣嫔,为啥欣嫔的衣服怎么丑,为啥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 “打住打住,我们知道你是何洛洛了。”敬妃跨坐在椅子上,用手不停扇风“我是姚琛。”


    张颜齐盯着她看了一会儿,终于还是没忍住,说“咬岑,你在这里好歹是我其中一个媳妇儿,能不能稍微雅观一点。”


   围领也拿掉了,旗装的扣子也解开了,护甲也摘了,更可气的是竟然还叉着腿,这个样子放在端庄的敬妃身上…怎么硕呢…


    “脏盐切,里啷个回四,里四皇桑了不起迈?”


    “那当然了不起。”张颜齐一脸骄傲。


    “齐哥,我真不知道你在开心什么,毕竟四郎最后挺绿的。”叫漾小老弟一语道出真谛。


    “哈哈哈鹅鹅鹅哈哈盒”何洛洛笑的直接挂在了赵让身上。


    “赵让我来卡你了!”


    苏培盛和小厦子在门外听了全程。苏培盛心想皇上什么时候口味这么重了,和几个年过四十的妃子也玩的起来,年轻的小姑娘她不香吗?小厦子心想明天的朋友圈内容有了啊,就写皇上和这三位娘娘是怎么快乐的度过这漫漫长夜,点赞肯定多。




记得点心么么哒❤️


欢迎评论互动点梗哦~



   


评论(24)

热度(46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